。+.+ リボン製作法リボン 。゚+.+
椰子油200
棕櫚油200
芥花油55
米糠油55
橄欖油55
NAOH87
180
F.O金色瑪雅
紅石泥2大匙
小黃瓜粉0.2G
血腥瑪麗 用鮮血沐裕而且只用純潔少女的鮮血。她相信,只有浸泡在她們純潔的血液中,方能不斷吸取其中的
精華,而讓她永保青春。每次洗澡前,她還要喝下至少半升的血液,她管這叫 "內洗" 。她洗一次澡,
至少要殺掉兩個少女。就這樣,在長長而黑暗的50年裏,一共有2800名少女慘被殺害,所有的屍體全部
埋在她私人的浴室底下。這也是她的主意,因為她相信,少女們的魂魄能夠驅走衰老和遲鈍。
由於常用血液洗澡,她身上總帶著濃烈的血腥氣。但她卻從不用任何香水掩蓋,任其自然。
美麗的外貌和血腥的氣味相結合,竟然產生裏一種無可名狀的妖異魅力,使無數青年貴族為之傾倒。
這款肥皂 感覺真的很像把鮮血往身上抹 (我妹妹覺得)
(其實我覺得比較像豬血糕)~ 且用紅石泥 泡泡都非常的綿密!! 含有大量的鐵 跟礦物質~
使用豪華的香味 金色瑪雅 真的很好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