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
橄欖油
椰子油
棕櫚油
杏仁油
乳油木果脂
芭芭荷油
榛果油
玻尿酸
絲粉
F.O 茉莉
這款可說使用了各種高級油脂 再加上我最愛的茉莉花香精 我真的超愛茉莉花香味!

我向來都不超脂 因為總覺得超脂的皂 特別容易損壞 所以我覺得等上個幾個月再來使用肥皂
就可以了 洗感一樣是很好的唷 我覺得沒必要超脂 在台灣的天氣 悶熱又潮濕 跟歐美的天氣相比
真的不適合超脂 我以前超脂的皂 洗起來雖然滋潤 但是又軟 又容易發臭 起油斑
我這次在皂上加了玻尿酸 是等到TARCE在加的 希望可以為這款皂 加上保濕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