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
金盞花浸泡橄欖油(半年)
椰子油
棕櫚油
F.O仙子夢境
金盞花花瓣
這款是使用 馬賽皂的配方 加上我一點點的改良
椰子油比例調高一點點 因為我不喜歡黏呼呼的肥皂
使用感不佳 不過我覺得 橄欖油比例很高的手工皂 放上半年
都會變的比較不黏 使用感會變得很好 很多人都說是因為放越久 手工皂的水分蒸發
以及皂化的完全 放越久真的使用起來 真的很好用呢
所以我想這款皂 我因該也要放個4個月 再來使用
金盞花 對於修補肌膚 抗敏感的效能 真的很好
所以常常看到國外有在麥金盞花的浸泡油
價錢可都不便宜 也希望自製的浸泡油 可以更好 畢竟可是放了半年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