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分:苦茶油
蓖麻油
椰子油
棕櫚油
絲粉1G
粉紅色粉少許
二氧化鈦少許(因苦茶油做出來黃黃的,須添加白色色料)
F.O: 四月容顏
大家好~這是我第一次寫部落格.因為之前的作品都洗光了~覺得太可惜了,沒能留下紀念.
部落格的很多事情還在摸索當中
也希望大家都來交流一下喔~!
像照片就傳的亂七八糟 ,失敗了幾次才能成功。
在製作這款肥皂的時候,覺得苦茶油的味道頗臭,不過大家說苦茶油對頭髮很讚!我覺得因該不輸給日本的山茶花油吧? 都是茶花品種~~而且苦茶油對孕婦補身體也是很好的。
所以就打了一鍋 ,希望很好洗.上面的薄荷是我自己種的唷!!也感謝我的姊姊,借我相機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mium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